星期三, 5月 30, 2007

[Djembefola in Taiwan-台灣金貝群像] 全亞


我們會接觸非洲鼓是因為有個名叫" Nicole" 的美國女子,從非洲帶一個金貝回來送給我們一群好友中的一位,然後大家一起打鼓( conga, bango, djembe,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 percussion),到最後因為金貝的魅力實在太迷人了,所以大家除了金貝不玩,其他的東西就束之高閣了。
全亞的由來是因為當時要買一顆djembe實在是很難找,找著找到國外去。一些同好要我們順便替他買,就這樣賣起鼓來。不過我們從以前到現在,最想做的是成立一個"中文的非洲鼓資料庫",所以我們架了網站,目標是能夠像 yahoo 的 djembe-L 一樣,不過這兩三年來好像成效不彰,可能是因為大家都有布落格,不想在別人網站留言吧?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那個資料庫網站的網址可以告訴我們嗎?謝謝!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這位朋友
資料庫是什麼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