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19, 2008

[Djembefola in Taiwan-台灣金貝群像] 小帆 - PAGO樂團


最喜歡的曼丁樂手和專輯(不拘是否為幾內亞):

ㄟˇ...其實,我也只認識Ma老師耶!人家學鼓沒有粉久咩!

那~~我可以寫我們家阿全老師嗎?!真猛耶!就這樣跟David單槍匹馬跑到幾內亞去!還差點被警察抓去!!哈~哈~哈~

其實這次的西非曼丁文化工作坊的4大天團團長(猛哥,David,江鳥,阿全),都超讚,理念也很讚.我都滿喜歡的!!

至於專輯的話,我是真的不了解啦!

專長與職業 :

關於這個,我可以寫很多耶!誰讓我是 " 才女 " 咧(羞ing)!!
(路人甲:噁~~~我快吐了~~~~~)
(林小帆:看我的飛踢~~~~~~~~)
(路人甲:啊~~~~~~~~~~~~)

我的專長跟我的職業應該是有關的吧?!
教學部分:鋼琴.長笛.直笛.陶笛.聲樂.非洲鼓...
學校部分:國中小音樂代課老師.社團指導老師....

老師有沒有說?!有沒有說?!有沒有?有沒有?
就說了咩!
多才多藝咩(噁~~~~連自己都聽不下去>_<)!!

兩三句自我介紹:

ㄟˇ~~~其實,我最不會寫這種東西了耶!
嗨~大家好!
我是台南PAGO的怡帆啦!
我們每星期六都在台南科大跟三村國小上課跟團練唷!
以上

人家很害羞ㄋㄟ~~~
不知道怎樣自我介紹啦!!
去我的部落格看啦!
http://blog.xuite.net/lin.yifan/julie
很高興認識大家唷^^a

對打鼓的自我期許:

1.把Ma老師想傳遞的精神,做到最好!
2.把Djembe和Dunun的音色練好!
3.把目前會的曲目打到更熟悉!
4.學到更多新的曲目!
5.把solo練好!
6.在台灣的非洲鼓界,我的程度,只有幼幼班啦!所以希望能夠快點升班呀!

現居地:

台南的新營
有空來坐坐呀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