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17, 2008

西非部落「狂野節奏」-->吼~~~~

金山藷期逍遙遊 16日賞野趣焢甘
中央社╱中央社 2008-08-08 19:03

(中 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八日電)金山鄉素有「台北後園」的美稱,每年夏天舉辦的「金山甘藷節」活動,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前往體驗鄉間悠遊與野炊的情趣。「金 山藷期逍遙遊」系列活動十六日、十七日舉行,不但有動感十足、令人HIGH翻天的搖滾狂FUN音樂會與沙灘排球賽,還有田野焢甘藷及美麗的田。

金山鄉鄉長許春財表示,除了往年人氣十足的焢甘藷活動外,更配合北海岸田季在陽金公路旁種植約三點五公頃的景觀田區,金山的田野更加繽紛美麗,另外,知名歌手接力演唱,遊客將可共度搖滾狂歡的北海岸夏宴。

「樂遊田野焢甘藷」十六日、十七日在重和村朝天宮舉行,每天送五千份氣球棒,十七日開幕當天,前五百名遊客將贈送甘藷禮盒,並發送摸彩禮券。

另外,在金美停車場舉行的「料理藷王」擂台賽,將有各方料理高手以甘藷食材,展現創意製作黃金養生餐、黃金冰心點和黃金消暑飲,現場並有吃甘藷冰淇淋大賽、大啖甘藷比賽和喝啤酒大賽等趣味活動。

金山鄉五湖村南勢湖田舉行的「金山」,十六日有安格斯樂團的現場演奏,及巨星李明洋的表演;十七日有卡拉OK歡唱,及西非部落「狂野節奏」登台、歡樂小丑折送氣球等。

另外,十六日、十七日下午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舉行的「沙灘排球賽」,是展現青春活力的比賽。壓軸的節目是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晚上六時到十時的「搖滾狂FUN音樂會」,知名的歌手們將輪番上陣接力演出,讓夏夜HIGH到最高潮。

沒有留言: